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即将盛装启幕
//www.workercn.cn2014-06-11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兰州6月10日专电(记者郭刚)以“畅游绚丽甘肃、发展丝路旅游”为主题的“第四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6月15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盛装启幕。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中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常设性旅游节庆活动,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已成为丝绸之路品牌节会,对促进甘肃旅游发展及与国际交流合作产生了重大作用。
  “在为期一个月的节会中,我们将力争吸引1400万以上游客来甘肃旅游观光,实现旅游收入100亿元以上。”甘肃省旅游局局长何伟说。
  记者了解到,借助“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巨大影响力,甘肃省每年选择一座城市作为开幕式举办地,将这座城市集中推向海内外市场,塑造新的旅游目的地。前三届节会开幕式分别在兰州、嘉峪关和敦煌举办。
  开幕式期间,甘肃省还将举行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玉文化展销会、第四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双百旅行商丝绸之路行”考察观光等4项主题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