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陕西民俗文化游短线产品走俏
//www.workercn.cn2014-05-09来源: 陕西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陕西各大旅行社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多种民俗文化短线游产品,深受市场青睐。  
    在陕西中国旅行社西门一家门店,笔者看到前来咨询昭化古镇+阆中古镇两日游、汉中三国两日游、华阳古镇两日游等线路的游客络绎不绝。陕西中国旅行社西门分公司经理申宁表示,“文化旅游现在是热点,我们紧抓游客需求将一些具有民俗风情的周边景点以及有文化特色的古镇融入产品中,例如,‘昭化古城—青木川—剑门关三日游’产品,游客可以观三国大戏、看民俗舞蹈,非常受市场欢迎。”
  西安唐城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小姚告诉笔者,他们重点以两、三日短线游为主,推出了许多平民化的民俗线路,其中青木川古镇、云台山等线路产品销售情况都很不错。  
    笔者在走访中发现,西安海外旅行社将民族风情表演融入了产品中,推出了388元旅游专列凤县两日游,游客可在领略凤城美景后观赏民族情景音画剧《凤飞羌舞》;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主推山西平遥古城二日游;西安金桥国际旅行社推出九寨沟-青木川-剑门关四日游,以古镇文化、历史遗迹增添短线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张婷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