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观察-正文
“微信旅游”需谨慎
//www.workercn.cn2016-08-1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暑期旅游高峰已至,陕西省旅游局近日发布“微信旅游”安全提示,提醒游客谨慎选择出游模式,谨防上当受骗。

  据了解,目前一些未取得资质的自驾游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行业协会及有关网站通过微信公众号或个人账号组织线路,招徕团友,不少游客因为图一时便捷或价格便宜,通过微信报名参团出游而引发旅游纠纷。此种“微信旅游”模式不但安全保障性很差,游客自身承担的风险也很大。

  陕西旅游局提示,游客应通过经认证的旅行社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团旅游。注意旅行社经营范围,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报名参团,谨防“黑社”“黑导”假借其他旅行社名义组织出游。同时,坚持签订书面旅游合同,了解组团社及地接社信息,务必确认所报名的旅游行程,仔细查看是否有不合理的购物、自费等项目。支付旅游费用尽可能不向私人账户转账付款,并保留聊天记录、转账凭证等证据材料。(记者刘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