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旅游观察-正文
济南护城河中游泳 刷牙、洗澡者频现
//www.workercn.cn2014-06-23来源: 齐鲁网
分享到: 更多

济南护城河游泳者

济南护城河中洗澡者

搓澡洗头等不文明现象

    禁止护城河里游泳最近是动了真格,可是昨天天还没有亮,这护城河又变成了游泳池和洗澡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天刚蒙蒙亮,游泳队的小伙伴们又活跃起来了,趁着城管还没上班,伴着清晨的雾气和美景,开游!
    如果这幅画面还算看的过去,可接下来的就登不上大雅之堂了, 有一位大哥,光着膀子、踩着黑虎泉的石阶,把身上是好一顿搓。
    这边搓着带劲,那边还有更讲究的,游完了还不算,护发很重要,泉水洗头,效果真就那么好?
    这好好的护城河敢情成了这几位的游泳池和洗澡堂了,你们让打泉水的街坊怎么看?让外地游客怎么看?让小朋友们怎么看?
    济南市民:“对整个泉城的形象都不好,本来咱们泉城是以泉为美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