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专题聚焦-正文
“永诚保险杯”随手拍征稿作品
北京东城环卫中心十所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时传祥”这个名字,现在的年轻人可能会有些陌生,但对老一辈人来说,“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广为人知。全国劳动模范时传祥生前工作的北京市崇文区清洁队,就是今天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卫十所。

  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职工李寅每天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检查粪井抽运质量,帮助一线职工解决问题。(作者 刘欣)

  环卫十所时传祥青年班副班长王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前辈致敬。(作者 刘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