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专题聚焦-正文
“永诚保险杯”随手拍征稿作品
北京东城区环卫中心九所职工敬业奉献不分内外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负责粪便清运工作的职工,看到身边电线杆上有刚贴上的小广告,便立刻进行了清理。随时着眼于首都环境卫生,环卫工作不论分内分外。一件小事,一个举动,都体现了我们东城区环卫工人对于事业的热爱,和对环卫工作的尽职尽责。希望借此能传达保持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精神。(作者 郭倞)

  负责粪便清运工作的职工,看到有建筑材料压住了将要抽运的粪井,为了节省时间,不耽误当天的抽运工作,便立刻自己进行了清理。为保障首都环境卫生工作有序进行,不论分内分外事,不嫌脏、苦、累。一件小事,一个举动,都体现了我们东城区环卫工人对于事业的热爱,和对环卫工作的尽职尽责。希望借此能传达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时传祥精神。(作者 李靖然)

  2016年初,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九所为庆祝春节,举行猜字谜等文娱活动,图为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作者 刘晓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