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专题聚焦-正文
“永诚保险杯”随手拍征稿作品
北京东城环卫中心五所环卫工人工作掠影
//www.workercn.cn2016-09-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五所铁工班的冯师傅是一名工作认真的女师傅,她在铁工班主要负责电焊、气焊、油漆工作,在工作中,总是能以身作则,积极的完成各项工作,对于新来的同事,她总是热心教导同事,教会他们安全知识以及业务知识,照片为冯师傅在五所龙潭湖工作站清理浴室和卫生间的墙面。(作者 王春颖)

  维修班和铁工班的师傅们在炎炎夏日,为了保障垃圾楼业务的正常运行,紧急抢修设备设施,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仍然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将一块重三四百斤的压缩箱挡板抬起。(作者 王春颖)

  在炎炎夏日里,为确保垃圾日产日清,铁工班刘寅韬钻到压缩箱的底部,补修漏水的箱底,冯雪琴师傅用挡板为他挡住飞溅的火花,二人齐心协力完成任务。(作者 王春颖)

  在炎炎夏日里,为了确保业务安全,五所维修班成员,开始了查楼巡检工作,每天都要顶着大太阳去垃圾楼换钢丝绳,检查设备,维修班的徐红军师傅为了安全保障,必须穿着厚厚的工作服,脸上,身上,手上都沾满了油渍和泥。(范一凡)

  在寒冷的冬季,为了保障业务质量,达到作业标准,幸福北里的赵玉蓉师傅,正在擦拭大箱,冬季擦拭大箱,天冷,手一会儿就冻的红红的,可是赵师傅仍然坚持完成工作,不懈怠。(作者 杨伟征)

  五所垃圾楼有很多都是外地务工人员,他们有的在环卫工作已经有十多年了,每年过年他们无法回家过年,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张照片是罗海英师傅,在春节的时候清扫炮竹皮。(作者 张传新)

  7月21日是北京今年最大的暴雨,郭庄北里垃圾楼的周中华师傅,趁雨小之际,将垃圾楼门前的落叶清扫干净,保证门前三包干净。(作者 张传新)

  东花市南里路垃圾楼的向淑华师傅,看到垃圾楼门前的雨水篦子里有很多烟头和杂物,向淑华师傅怕堵住排水口,就打开雨水篦子用手将雨水篦子里的赃物清除干净。(作者 赵华)

  饶玉华师傅正在打扫大箱周边,用水枪将油污冲洗干净,虽然工作简单,但每天只要有倒垃圾的,就要清扫一遍。(作者 赵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