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专题聚焦-正文
冬韵天府 四川冬季旅游新线路
//www.workercn.cn2015-01-06来源: 央广网
分享到: 更多

泸沽湖之—王妃岛 作者:李小平

  天下山水之观在蜀,而冬天的四川又别有一番韵味。那撩人心魄的飞雪,那银装索裹的银衣,那美不胜收的风景,那暖暖的冬阳,那热气腾腾的温泉,那萌萌哒滚滚……此时到四川旅游绝对是个好时机,各大景区、酒店均推出各种优惠。天时地利,就等你来领略别具一格的冬韵四川啦。
  为进一步整合宣传四川冬季旅游资源,四川省旅游局特推出主题为“冬韵天府 川游不息”的2014四川冬季旅游网络宣传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2月10日结束。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行“冬韵天府-最强贺岁档”有奖征集活动。届时,广大网友朋友可以通过天涯社区、麻辣社区以及四川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参与相关的有奖征集活动。只要你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四川各酒店温泉门票,敬请期待。
  与此同时,为凸显四川自身特有的地域文化、温泉文化、养生文化等内涵和诚信服务的品牌优势,全方位满足自助自驾旅游巨大的市场需求,依托四川省自助自驾游诚信联盟还将推出“四川温泉旅游消费节”活动,通过分阶段、有层次、多步骤的方式,最大限度吸引更多游客关注并参与到本次温泉节活动中来。
  为更多游客能更深入体验冬韵天府,现推出10条冬季特色跨区域新线路供广大游客参考游玩。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进行选择,开启一场属于您的冬季之旅。

1 2 3 4 5 6 共6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