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湘潭将重点建设“三山两水一湾”
//www.workercn.cn2017-01-03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借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举办之机,湘潭市今天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协会代表推介湘潭旅游。副省长何报翔和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峰出席。

  湘潭市市长谈文胜介绍,未来一段时间,湘潭将以“举红色旗、打文化牌、走生态路”为总体思路,以“三山两水一湾”(三山:韶山、昭山、隐山;两水:湘江、韶山灌区及水府庙;一湾:窑湾)为建设重点,把主席家乡打造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世界红色旅游重点目的地。

  打好“伟人故里牌”。投资50亿元的“最忆韶山冲”大型实景体验剧,将于2018年12月26日在韶山进行首次公演。湘潭将以韶山为龙头,聚合湘乡东山、湘潭县乌石彭德怀故居,推出更好的线路,更丰富的产品。

  打好“湖湘文化牌”。湘潭将整合窑湾历史文化街区、万楼、关山门、鲁班殿等,推进“千里湘江第一湾”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打好“工业旅游牌”。湘潭有一批创始于新中国成立初期、享誉全国的特色工业企业,游客可以看钢铁是怎么炼成的,见证一辆汽车完整的诞生过程,现场感受智能制造的蓬勃生机。(曹娴 柏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