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广西联合广东、海南赴华北推广“岭南风光”
//www.workercn.cn2016-08-04来源: 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享到: 更多

  7月24日—30日,广西旅游发展委联合广东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赴华北地区(河南省郑州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山西太原市)推广“岭南风光”旅游资源和产品。华北地区300余家旅行社代表全方位欣赏了解了特色鲜明、历史深厚的岭南文化和旅游产品。

  广西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贾玉成率领由南宁、桂林、梧州、北海、钦州、百色、玉林、贵港、来宾、崇左市等10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40多人组成的广西代表团参加了“岭南风光”系列推广宣传活动。

  在三地推介会上,广西、广东、海南三省(区)分别以“遍行天下心仪广西”、“活力广东”、“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介绍了三省(区)山青水秀,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气候舒适宜人,时时宜旅游、处处可旅游等丰富多彩的地域风光、民族风情等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及共同推出的贵广高铁精品游、南广高铁精品游、北部湾(中国)黄金海岸休闲游等集中体现“岭南风光”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热情邀请华北地区的朋友到“岭南”做客。

  在三地推介会上,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岭南地区的旅游资源产品与华北地区的旅游资源产品互补性很强,对华北游客具有极强的吸引力。特别是广西长寿旅游产品和中越边关旅游产品,在华北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深受游客青睐推崇,将组织更多的游客到广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岭南,原指中国南方的五岭之南的地区,相当于现在广东、广西及海南全境。今年1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提出“岭南风光”美丽中国十大旅游品牌全球推广工程(“岭南风光”品牌推广由广西旅游发展委负责牵头广东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组织实施)。此背景下,岭南文化有了新时代的注释与发展空间。为响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岭南风光”全球推广计划,广西旅游发展委联合广东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以传统岭南文化为依托,以文化旅游体验交流为手段,向境内外展示特色鲜明、历史深厚的岭南文化,共同打造“岭南风光”国际旅游品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