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辽宁盘锦市盘山县得胜村加快发展特色旅游
//www.workercn.cn2016-06-27来源: 辽宁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辽宁盘山县得胜镇近年来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找准定位和着力点,积极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加大旅游推介促销力度。

  得胜村苹果采摘园位于进村东侧和后侧,近年来,得胜村将发展采摘园作为“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牧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来抓,持续扩大种植规模,以韩富苹果为主打,扩大种植面积,形成规模,目前全村苹果采摘园面积已达千亩,同时得胜村引进了郁金香葡萄,并依托得胜村旅游产业的发展,开放葡萄种植温棚,形成“农村游+采摘游”多层次旅游产业,提升旅游品位。

  走进得胜村党史馆,一批批珍贵的照片,资料和展出实物展现了党史馆本着“尊重历史,还原本真”的建设初衷,在如今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的今天,很好的帮助群众了解村党组织建设以及经济发展情况,开阔视野,增长阅历,使之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合环境综合整治、生态文明村建设、“最美乡村”等活动,依托得胜镇旅游区规划,建设了马莲湖绿色庄园、东晟园艺与得胜碑、明长城遗址、村党史馆、大荒皮影等本地资源相结合,丰富了乡村旅游内涵,带动本村群众发展农家乐、采摘园、垂钓园等项目,实现农产品就地升值、农民就地致富,打造了一批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产业优质高效、文化特色浓郁的生态文明美丽乡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