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共赏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盛宴
//www.workercn.cn2016-06-27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更多

  6月22日,山西省运城市、临汾市、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共同主办的“2016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区域联合推介会”在成都举办,三省五市旅游部门负责人集体亮相,主要旅游景区联手推介黄河风情旅游产品。成都市旅游局领导及来自中省市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与成都旅行社、自驾俱乐部一同感受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区域丰富的人文、历史、地域文化。

  据悉,此次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区域联合推介会目的为了促进和扩大西南地区的自驾游客源市场。推介会上,各市旅游局推介人员向成都的媒体、旅游业界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城市推介:关公故里、华夏根祖、古中国、新运城;黄河壶口、尧都临汾;河山圣地、华夏之根,渭南有趣更好去;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文史之乡,司马故里,关中韩城。

  来自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旅游区域的运城、临汾、渭南、三门峡,与毗邻的陕西省韩城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不仅拥有近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和1800万人口,而且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水俊秀、名人众多、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是黄河风光、黄河文化最集中的展现地和承载地。

  自国务院正式批复《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以来,三省旅游局先行先试、主动作为,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宗旨,以创新合作机制、整合精品线路、培育区域品牌为抓手, 全面深化推进旅游区域合作,努力实现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目标,共同建设以“华夏根·黄河魂”为主题,以“朝华山、拜关公、观壶口、问道函谷关、缅怀史圣司马迁!”为区域旅游品牌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努力实现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目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