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端午假期重庆接待游客突破700万人次
//www.workercn.cn2016-06-14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今年端午小长假适逢高考结束,重庆各区县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端午龙舟赛及民俗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吸引了众多团队和自驾游客。重庆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727.11万人次,同比增长12.35%。

  端午节期间,重庆各地举行的赛龙舟、闹花灯、彩妆跑等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在江津区塘河镇,龙舟大赛、塘河婚俗、“水上公交车”乌篷船乡土气息十足,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西街,龙凤花烛、苗绣展示、上坝花灯等民俗文化活动令游客大饱眼福。在长寿湖风景区,上万名游客在沿湖彩妆跑活动中感受运动的快乐,而“水上飞人”表演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在重庆主城区长江索道、歌乐山烈士陵园、磁器口等精品景区,节日期间也是大排长龙、火爆异常。根据重庆市旅游局统计,重庆市12个“百万游客俱乐部”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50.16万人次,同比增长7.25%。(记者 周文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