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四川广安市荣获“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城市”
//www.workercn.cn2016-05-09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日前在厦门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气候旅游高峰论坛暨生态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与项目融资活动上传来喜讯,我市被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中国旅游媒体联盟、中国城市旅游杂志联合授予“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城市”称号。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评审专家组审核认为,广安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优秀、交通便捷,近年来,围绕生态文明打造旅游产业成效明显,有优秀的生态条件、丰富的旅游资源、浓郁的民族特色文化、优势的地理位置以及良好的气候,是观光休闲体验的佳地。而且长期以来其文物资源得到良好的保护,历史文化、人文等非物质文化资源得到很好的传承,广安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生态资源适合向国际力推,故授予“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城市”称号。

  据市旅游发展委负责人介绍,我市已拥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十多项桂冠。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全市旅游业快速发展,“小平故里行·广安欢乐游”成为全国知名旅游品牌,广安已成为四川红色旅游的龙头和全国红色旅游的重要目的地。此次荣获“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旅游城市”,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我市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