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首届天津体育旅游大会开幕
//www.workercn.cn2016-05-03来源: 北方网
分享到: 更多

  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旅游局、静海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天津首届体育旅游大会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静海团泊湖仁爱乐乐岛举行,本次“大会”将以“喜迎十三全运、广惠健康民生、共促和谐发展”为主题,通过“大会”举办引导和培养大众健康生活新理念,促进天津市休闲体育、体育旅游开展,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将举行多项大型活动,其中包括户外徒步、定向越野、攀岩体验等,可谓是丰富多彩。

  大会开幕式上,天津市旅游局阳世昊局长致辞时讲到,本次体育旅游大会,是体育和旅游两个行业间的强强联手,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促发展的创新之举,标志着我市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又跨入了一个新阶段,成为我市体育旅游发展史上的里程碑。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旅游业作为综合性产业,旅游是载体、体育是支撑,“快乐+健康”、“旅游+体育”,互为促进、融合发展势不可挡,必将成为我市扩大内需、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发展的新引擎,并将为市民游客朋友们搭建更加丰富多样的休闲娱乐载体。

  开幕式后,还将举行哈雷机车环湖骑行,自行车环湖骑行,汽车露营大会开营,户外定向穿越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今日下午,将有摇滚互动音乐会,晚上将举行营地篝火音乐晚会以及营地露天影院。

  本次旅游大会恰逢“五一”小长假期间,这给天津市民搭建了一个体验户外运动的良好平台,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绿色健身之中,从而近距离感受体育的魅力。

        原标题为:天津首届体育旅游大会在静海团泊湖举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