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新疆喀什市旅游业拟再次与深圳世界之窗强强联姻
//www.workercn.cn2016-04-15来源: 新疆喀什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为加快推进深喀旅游援疆工作,挖掘喀什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喀什市旅游娱乐项目,喀什市拟与深圳世界之窗共同合作,在喀市噶尔古城景区打造一台大型旅游演艺节目。

  2016年4月7—11日,应喀什市委、市政府邀请,世界之窗常务副总经理吴强一行五人考察团,对喀什市旅游演艺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这将是继2015年“一带一路”喀什噶尔古城旅游峰会和古城景区演出提升项目成功合作后的又一次强强联姻。

  考察团首先对喀什市现有文化演艺现状进行了调研。先后观看了喀市噶尔古城景区入城仪式、民间木卡姆等演艺节目,了解了喀什市文工团队伍现状和节目资源。其次对喀什市文化演艺场馆进行了现场考察。主要考察了喀什地区体育中心、木卡姆剧院、阿凡提乐园演艺中心、高台民居、喀市噶尔影剧院、国际会场中心等场馆。

  现场考察后,考察团与深圳前方指挥部领导、喀什市委书记陈旭光、喀什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孔德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喀什市文化旅游演艺项目合作思路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谈。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