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兰州黄河风情线游客服务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www.workercn.cn2016-04-13来源: 甘肃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4月10日上午,甘肃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宏出席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淘宝特色中国甘肃馆举行的兰州黄河风情线游客服务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与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敬东共同为兰州黄河风情线游客服务中心揭牌。

  在签约暨揭牌仪式上,特色中国甘肃馆创始人戴道森致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甘肃道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兰州黄河风情线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协议;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陶明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市发改委主任左龙为数字兰州体验中心、兰州智慧旅游体验中心揭牌。

  香港文汇报甘肃分社社长王岳、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旅游景区、旅行社负责人,导游代表,新华社、人民网、大公报、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西部商报、每日甘肃网等3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据介绍,特色甘肃馆是全国首个集文化旅游、电子商务、体验互动、创业创新为一体的O2O文化旅游体验馆,其丰富的业态与功能可为游客提供特色化、个性化的服务。特色甘肃馆文化旅游体验中心计划于5月1日开放,将为市民及游客呈上集数字兰州、甘肃、西北及丝绸之路的文化旅游、智慧旅游、敦煌乐舞、牛肉面传奇等美食体验街、360度全景黄河观景台、家庭影院集群、特色主题客栈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大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增强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让游客在此“赏敦煌乐舞、品甘肃美酒、淘陇原特产、鉴丝路珠宝、观黄河全景、尝特色美食”。同时,推出“兰州黄河风情线游客服务中心周边一日游”,让游客看在甘肃大剧院、兰州水上音乐厅;观在兰州城市规划院、敦煌研究院、读者大厦;游在水车博览园;吃、住、行、购在特色甘肃馆,形成吃、住、行、游、娱、购与体验互动相结合的文化旅游黄金链条。

  签约暨揭牌仪式后,杨宇宏副局长、俞敬东副市长一行还检查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淘宝特色中国甘肃馆、兰州黄河风情线游客服务中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