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加强区域合作 推动旅游援藏
——广东梅州与拉萨、林芝结盟共同打造特色旅游产品
//www.workercn.cn2016-04-08来源: 广东省梅州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广东与西藏旅游合作,推动“引客入藏”,同时大力做好广东援建项目——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旅游形象和资源的宣传推介,实现旅游产业援藏、客源进藏的目的,广东省旅游局于近日组织广州、深圳、梅州等地旅游部门、省内旅游企业及媒体赴西藏开展学习交流及“广东人游林芝”考察踩线活动。

  交流团一行考察了林芝市周边旅游线路及产品,尤其是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及广东省援藏代表性项目——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并在鲁朗举行了2016广东旅游业界“走进林芝·圣域鲁朗”座谈会。梅州市旅游局朱瑛局长在会上发言表示,林芝和梅州地域差异性强,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梅州将尽力做好在宣传推介林芝旅游的工作,尤其首先要想方设法消除内地游客对西藏高原的心理障碍,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西藏旅游。

  2016广东旅游业界“走进林芝·圣域鲁朗”座谈会

  在交流踩线期间,梅州市旅游局和广州市旅游局结合对口帮扶,在广州市旅游局引荐下,分别与拉萨市旅游局、林芝市旅游局进行座谈交流。梅州市旅游局朱瑛局长详细介绍了梅州旅游发展现状,并分别与两市旅游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加强三地旅游界的合作与交流,力争通过建立旅游营销共推机制、旅游网络信息机制、旅游组织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合作双方的旅游整体形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信息互通、互换客源,联合打造线路产品及旅游品牌,增强区域旅游竞争力。按照合作计划,将尽快推出“西藏(拉萨、林芝)——广州——梅州”特色旅游精品线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