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大庆市“深挖”周边旅游客源
//www.workercn.cn2016-03-23来源: 黑龙江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为提升大庆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培育大庆春季旅游市场,预热夏季旅游精品线路,推动线上线下定向精准营销,把哈尔滨市民和到哈尔滨的游客吸引到大庆,大庆市旅游局在哈尔滨大庆宾馆举办四场大庆旅游产品交流座谈(推介)会,与哈尔滨的旅游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

  推介会上,有来自哈尔滨的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宾馆、自驾游组织和客运集团的代表共30余人。会上,研究探讨了大庆旅游线路的设计打造、旅游产品的宣传营销、旅游直通车开通、自驾游的开展等主题,全面推介大庆旅游产品及招徕包机、专列的奖励政策,深度挖掘哈尔滨及其周边客源市场。

  同时,大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先后走访并对接了黑龙江天鹅颐养联盟、省摄影家协会、光影视界网站等组织,探讨旅游主题促销事宜,并就启动哈尔滨旅游市场,实现“龙江人游龙江、龙江人游大庆”向省旅游局进行了专门汇报,并与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等旅游局进行对接。

  大庆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推介活动收获颇丰。据介绍,黑龙江省国旅、黑龙江蓝太阳国际商务旅行社、哈尔滨同行旅行社、黑龙江风景国际旅行社、哈尔滨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哈尔滨大喜旅行社等全省知名旅行社均表示,将在今年进一步完善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跨区域旅游线路,继续加大往大庆的组团力度,力争发团人数比上一年递增20%以上;新浪网等媒体将与大庆市旅游局合作,开展“工业学大庆”、“坐着高铁去大庆”、“我与大庆有个约会”、“交换春天”为主题的观鸟、摄影、温泉疗养、游学教育等春夏季旅游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大庆;黑龙江省自驾游协会副会长王子刚介绍了2016年协会自驾游活动计划和黑龙江各地自驾营地建设情况,并表示大庆作为哈尔滨200公里以内自驾游目的地,深受哈尔滨市民的喜欢,下一步将把大庆的旅游产品组合好,为自驾会员奉上周末游的饕餮盛宴;哈尔滨大庆宾馆拟在酒店一楼设立大庆旅游办事处,销售大庆旅游产品和旅游商品纪念品,发放大庆旅游宣传资料,放置旅游宣传易拉宝,成为大庆在哈尔滨的旅游产品营销窗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