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北京“冰雪游”将吸引近百万游客
//www.workercn.cn2016-01-2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专电(记者魏梦佳)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随着北京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拉开帷幕,近100项冰雪活动让各大公园人气爆棚,目前已接待冰雪游游客近20万人次。预计这个冬天将吸引近百万游客参与冰雪活动。

  据了解,元旦以来,在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颐和园、北海公园、紫竹院公园等北京各大名园,冰雪嘉年华及冰上健身文化活动接连上演,冰雪运动场地达100万平方米,各类活动近100项,各式运动器具近万架(辆),供游客尽享冰雪运动趣味。

  记者在北京陶然亭公园看到,已成为冰雪嘉年华场地的南湖冰面上人头攒动,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雪上飞碟、雪地挖掘机、雪地推土机、雪地摩托等10项娱乐项目让他们乐在其中。据公园介绍,冰雪嘉年华活动半个多月来,公园接待冰雪游游客量已达3万人次。

  颐和园、北海公园同样受到游客热捧,冰车、冰上自行车、电动冰船等多种冰上体育与娱乐项目每天都引来大批游人,周末期间冰雪活动设施供不应求。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园都重点加大了对冰雪场地的安保力度,每天组织人员对冰层厚度进行测量并公示,增加100多名现场安保人员及部分电子监控专职人员对冰场、雪场实时监控,充分保障游客冰雪游安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