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在宝坻温泉城启动
//www.workercn.cn2016-01-04来源: 天津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按照国家旅游局的统一部署,今年中国旅游主题年被确定为“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
    由天津市旅游局、宝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天津地区启动仪式”于元月一日上午在宝坻温泉城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宝坻旅游局与北京青旅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宝坻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旅行社协会、天津游客集散中心、河北唐山旅行社协会分别签署了互送旅客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宝坻区进行了乡村旅游logo发布。
    据了解,2016年全市各旅游部门及景区将打造二百余项特色旅游节庆活动。全市各区县将充分利用各自旅游资源、历史文化积淀打造丰富多彩的特色旅游活动,如:具有现代气息贯穿全年的2016欢乐谷新春欢乐节、狂欢节、万圣欢乐节等七大系列主题活动;还有展示地方文化特色的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节、宝坻稻香文化旅游节、宝坻生态旅游节、中国海河龙舟节、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运河桃花旅游节、五大道旅游节、曲艺文化嘉年华旅游活动、渔阳金秋旅游节、七里海湿地河蟹节等特色旅游节庆活动。让广大中外游客感受到天津旅游的无限魅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