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金秋十月 九华山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www.workercn.cn2015-10-26来源: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分享到: 更多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错峰出游好时节。近期以来,九华山旅游市场持续“高温”,尤其是每逢双休日,来山游客尤其火爆。
    据了解,与节假日散客自驾游主力军截然相反,节后团队游占景区旅游市场主导。仅九华旅游各大旅行社就相继接待了外宾游轮、会议游、奖励游、拓展游等多批次多类型的旅游团队,金秋旅游市场百花齐放。其中中旅分公司还接待了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境外团30余批次,迎来境外旅游市场接待高峰。
    据九华旅游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航空游、高铁游等新兴市场也持续发力,成为景区新的市场亮点,后期还将有多批团队抵达。
    火红十月,随着秋意渐浓,九华山无限秋韵、独特的大愿文化魅力,及“天台赏云海”、“花台休闲赏秋”、“祈福游”等多样化特色产品,将吸引更多摄影采风、休闲观光、朝圣礼佛的游人香客前来,九华山旅游“黄金季”全面到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