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新乡市政府领导督查全市旅游安全工作
//www.workercn.cn2015-08-24来源: 河南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当前,新乡市全面进入旅游旺季,游客出游量大、出游频次高,旅游安全的压力进一步加大。为切实加强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015年8月20日,周世杰副市长带领市旅游局、安监局、质监局等职能部门领导,对辉县市开展“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情况进行督导督查。
周世杰副市长深入八里沟、九莲山景区就景区内安全防护措施、特种设备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周世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南太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特种设备运营管理工作到位,人员能够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制订、演练规范。对景区运营电梯对讲系统存在的问题要求整改,就如何做好今后旅游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思想,切实提高对旅游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认真演练,做好景区各个危险部位安全防护措施,安全管理人员到位,分区包干,责任到人。
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要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预防力度和安全监管力度,强化安全执法监督,全面排查整治旅游安全隐患,坚持防范和遏制旅游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