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北京本周将继续“每日一雨” 最高温将突破30℃
//www.workercn.cn2015-07-27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入汛50天31场雨,7月16日至20日,北京每天都有局地超过100毫米的降水。雨下了这么多天,但却还没有下够。据市气象台预报,从今天夜间开始,北京将再次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未来三天多降水,雷阵雨天气预计将持续到周末。并且,随着空气湿度增大,天气转为闷热,最高气温将突破30℃大关。
  昨天白天,北京出现高温天气,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35.2℃。空气相对湿度大,伏天儿的闷劲儿上来了。不过,随着雨水再次光顾京城,高温将受到打压。
  北京市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开始,北京将再迎降水。根据预报,未来三天降水量较大,且降雨多数出现在午后到夜间。预计今天夜间北京阴有中雨,局地大雨,伴有雷电,气温23℃到31℃。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内,北京还将是一天一场雨的节奏。
  不过,闷热的天气在未来还将持续。未来一周,京城最高气温都将在30℃左右徘徊,仅有7月29日和8月1日将降到29℃。(记者王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