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
//www.workercn.cn2015-06-16来源: 甘肃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甘肃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秦娜) 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即将于6月16日在嘉峪关市开幕的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全部就绪。本届旅游节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节会将突出“一带一路”主题。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将继续以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为主线,力图把节会打造成甘肃与兄弟省区市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办会形式充分彰显“国际范儿”,将有来自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官员以及境内外百家媒体和境内外“双百”旅行商300余人参加。活动设置方面,将形成“一节一会一展”的常态化新格局。在举办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的基础上,将首次举办丝绸之路旅游媒体对话会。举行境内外百家媒体和“双百”旅行商丝绸之路行活动,将提升节会的市场化运营。
  节会围绕“一带一路”主题,将成立由1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发起组成的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旨在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省份联动作用,建立起“整体联动、资源共享、信息互换、品牌共建、优势互补”的联盟宣传推广模式,树立区域旅游的整体形象,促进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建立。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旅游节在拉动旅游增长、带动旅游投资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第四届旅游节期间,全省接待游客14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0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3.7%和25.6%;共签约24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到1113亿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