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淮海经济区第五届旅游交易会在徐州举办
//www.workercn.cn2015-04-21来源: 江苏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徐州市城区景观图

徐州市老城区(图片来源于中国江苏网)

徐州市夜景(图片来源于中国江苏网)

 

    4月17日,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淮海经济区第五届旅游交易会正式开幕。本届旅游交易会还同时举办了主流媒体、知名旅行社看徐州活动,及徐州旅游商品展示展评。2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旅游交易会以“加强区域合作、打造无障碍旅游”为主题,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及省级2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50多家省内外知名旅行社及景区负责人应邀参会。我市128家知名旅游商品生产企业,335种旅游商品参展。
    近年来,我市确立了打造区域旅游中心城市、培育千亿元旅游大产业的战略目标,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去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569.5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30.48亿元。目前全市共有2家省级旅游度假区,73家国家A级景区,其中4A级18家,3A级28家。38家四星级乡村旅游点,4家工业旅游示范点,131家旅游星级饭店,191家旅行社,全市旅游产品结构日益优化,旅游接待能力逐年提升。
    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和市旅游局联合打造的淮海经济区旅游交易会,已经成为淮海经济区旅游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意义深远的旅游盛会,具有参与广泛、交流密切、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特点。为苏、鲁、豫、皖、晋、赣、浙、沪等省市旅游景区、旅行社在淮海经济区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了淮海经济区旅游资源的整合,进一步打造了淮海经济区区域旅游新型合作模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