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合肥市召开创建环巢湖国家休闲旅游区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5-03-31来源: 合肥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合肥市召开创建环巢湖国家休闲旅游区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吴春梅、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王云波、北京来也旅游规划咨询公司专家杨振之、市旅游局、环巢湖县(市)、区旅游局和重点景区相关负责人、市规划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旅游局完颜绍建局长主持会议。
    合肥市旅游局介绍了环巢湖生态旅游资源的现状,从规划、基础设施、产业融合、旅游项目等方面推动休闲旅游区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创建工作计划。环巢湖各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相继介绍本地区休闲旅游发展的现状及重点措施。
    国际休闲度假学会秘书长、四川大学旅游学院中国休闲与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博导、北京杨振之来也旅游规划咨询公司董事长杨振之教授做了重点发言。杨振之教授深刻阐述了环巢湖旅游资源的优势与劣势,结合国家休闲旅游区的案例,解读国家休闲旅游区的理念和实施路径,指出环巢湖打造国家休闲旅游区的方向。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王云波处长指出,打造环巢湖休闲旅游品牌是安徽省旅游发展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是继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之后的又一次战略行动,一定要用新的理念、新的视角、新的机制、新的管理统领环巢湖国家休闲旅游区规划,优化整合资源,把环巢湖打造成国内内陆滨湖休闲型旅游示范区。
    最后,吴春梅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吴市长希望北京杨振之来也旅游规划公司的专家,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文件精神,结合巢湖旅游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相关调研,全面谋划创建国家休闲旅游区的相关规划,进一步促进合肥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