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安徽蚌埠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座谈研讨会
//www.workercn.cn2015-01-30来源: 安徽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蚌埠市旅游产业发展座谈研讨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寒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萍出席,中国旅游商品产学研联盟秘书长陈斌、安徽省旅游局规划处副调研员张振舟、安徽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旅游企业管理系系主任王朝辉、安徽旅游学校旅游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何东平应邀参加,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旅游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旅游企业老总200多人参加 。
  毛寒松在致辞中说,旅游是友谊的桥梁、合作的纽带。蚌埠是一座充满生机和魅力的城市,秀丽的自然风光与众多名胜古迹为旅游发展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真诚希望各旅游商品企业借此活动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推动蚌埠旅游业繁荣发展、促进蚌埠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蚌埠旅游产业发展座谈研讨会上,中国旅游商品产学研联盟秘书长陈斌以《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及旅游商品现状和未来》、蚌埠市金融办主任黄平以《旅游企业的融资与上市之道》、蚌埠市网商协会会长刘剑以《旅游商品营销的电子商务之路》、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万莲以《关注游客消费需求,创新旅游商品营销模式》为题进行了演讲,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总经理嵇启春介绍了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建设情况,禾泉农庄董事长蒋保安结合亲身经历就《乡村旅游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谈了经验体会,受到参会各级政府机关负责人、旅游企业老总们的一致好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