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www.workercn.cn2014-12-29来源: 陕西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推动我国同东南亚、南亚、中亚等区域旅游合作,国家旅游局将2015年中国旅游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由国家旅游局主办,陕西旅游局承办的“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启动仪式将于2015年元月8日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
     2013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访中亚四国时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战略构想,在世界叫响了丝绸之路品牌,为陕西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历史性机遇。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和旅游文化大省,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省旅游局抓住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部署和要求,推进省内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扩大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力度,2014年成功举办了以“丝路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 2014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和“首届丝绸之路书画摄影大赛”等活动,随国家旅游局赴港澳台三地推介丝绸之路,打响了“丝绸之路起点游”旅游品牌。
    为确保“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圆满举办,陕西省旅游局提前准备、及时拟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机构、精心策划此次活动。届时将有国家旅游局领导、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国外驻华旅游机构代表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领导以及国内大型企业代表、中省及网络媒体近400人参加本次活动。陕西省旅游局将肩负使命,充分用好此次宣传推广舞台,喜迎八方来客,汇聚各方智慧,向世界展示陕西作为丝绸之路起点的人文历史、旅游特色和发展魅力,使陕西旅游的品牌更响亮,共同促进丝绸之路旅游的创新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