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京晋旅游座谈会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2014-11-04来源: 北京市旅游委
分享到: 更多
  10月27日,为交流旅游工作经验,拓宽旅游合作领域,利用“山西·临汾2014金秋游(北京)联合推介会”在京举办之际,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岳普煜率山西省旅游局相关处室、临汾市各区县及旅游局负责人来京考察调研。国家旅游局纪检组长刘金平,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纪检组长李艳萍、副主任安金明等领导会见了山西旅游考察团一行,并就“发展智慧旅游、旅游集散体系建设、旅游信息化建设”等议题与山西旅游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会见中,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首先对北京市旅游委给予“山西·临汾2014金秋游(北京)联合推介会”等山西省各地市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山西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晋善晋美”品牌体系,吸引了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前往山西观光、休闲、度假,北京也已成为山西最大的旅游客源地之一。山西旅游在北京和国内其它省(区、市)的支持和帮助下,竞争力和辐射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宋宇主任首先代表北京市旅游委对山西旅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在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品质提升和旅游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山西是旅游资源大省,近年来,山西省旅游局与北京市旅游委通过“9+10”区域旅游合作、京冀晋陕高铁旅游城市联盟等合作机制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这些战略合作对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年来,北京旅游发展得到山西的大力支持,北京每年接待的近1.5亿国内游客中,山西游客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宋主任表示,北京、山西应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市场特点,巩固现有合作机制,加强信息产品交流,利用旅游行业拉动性强的特点,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旅游委首都旅游协调与区域合作处、旅游环境与公共服务处、信息中心分别就“旅游市场宣传营销;建立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信息化顾问委员会;建立和完善了北京旅游网;开展办公自动化电子政务网建设;建立旅游产业调度平台;开发‘i游北京’APP软件;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集散中心建设;观光巴士建设;旅游咨询站建设;智慧旅游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临汾市政府副市长王振宇率临汾市各区县及政府部门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交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