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沂南竹泉村入选2014年“中国十大最美乡村”
//www.workercn.cn2014-10-31来源: 山东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分享到: 更多
  “2014CCTV寻找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颁奖典礼”和“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浙江省衢州市落幕,沂南县竹泉村在众多美丽乡村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荣誉称号,成为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乡村。
  10月2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2014年“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揭晓》新闻稿件,竹泉村成功入选,中共沂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淑秀代表沂南县上台领奖。
  “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分别是:浙江省江山市大陈村、山东省沂南县竹泉村、陕西省礼泉县袁家村、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南门村、辽宁省宽甸满族自治县河口村、四川省武胜县高洞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乌图阿热勒村、西藏自治区工布江达县错高村、安徽省岳西县水畈村、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洪塘村。
  2014寻找中国最美乡村推介活动”是由农业部、住建部、国家旅游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共同发起,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十大最美乡村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于今年8月上旬正式启动,以“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宗旨,按照自然生态美、生活幸福美、文化和谐美和创新引领美的四美标准,大力推介美丽乡村的建设典型,倡导新型生态旅游模式,呼吁并带动更多人自觉地珍爱自然,保护生态,共同推动美丽中国的建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