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世园会闭幕式主打节俭牌 泰国展园留在青岛
//www.workercn.cn2014-10-20来源: 山东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分享到: 更多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正式闭幕,闭幕式上将主打“节俭”牌。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依照节俭的原则,世园会闭幕式将不邀请演出团体,而是实实在在地做一些回顾和展望。据了解,闭幕式的时间为25日上午,届时青岛世园会将对184天的运营情况进行回顾总结,还将与下一届世园会举办城市唐山市进行世园会会旗的交接。同时,还有更多有纪念意义的活动,将在世园会的最后一天推出。  
  “闭幕式的仪式会很隆重,但绝不会奢华,目前策划是分为回眸世园、憧憬世园、梦想世园三个环节。”世园会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10月25日的世园会对许多工作人员来说意义重大,而对园区内的场馆和展园来说,也是值得一提的日子,“在世园会的最后一天,我们还将对园区内的景物做一个评价,比如评选出优秀的展园项目。”世园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新加入的闭幕元素之外,当天的文化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来自云南楚雄和西藏拉萨的两支表演团队,将在世园舞台上献出优美的歌唱和曼妙的舞姿。  
  延伸阅读:
  世园会泰国展园建设方将泰国展园整体赠送给青岛市政府,这座富丽堂皇的建筑将留在世园会,有利于未来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感受异国文化。
  昨天中午,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 乍禄颂巴、泰国驻华大使伟文·丘氏君等作为代表,在赠送仪式上同时将泰国展园设计、规划的所有文图资料赠送给青岛,以便于我市更好地维护展园内建筑物和展品。据了解,世园会泰国展园耗资巨大,所有景观都在泰国本土制作完成空运来青,其中的佛塔、神龛、雕刻等元素极具民族特色,展示了泰国悠久的文化和宗教传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