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拉开帷幕
//www.workercn.cn2014-09-23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四川黑水县达古冰川景观

  最是一年相思时,红叶飘丹又逢君。为了进一步提升“四川红叶”整体品牌形象,促进四川红叶生态旅游全域发展,9月19日,由四川省林业厅和四川省旅游局以及各分会场承办地以“四川红叶·问好世界”为主题的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新闻通报会在成都召开。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将在全省共设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阿坝州黑水县为主会场,活动将从9月19日持续到12月31日。
  据了解,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特别针对国内外游客,推出影响力大时效性长互动性强的“三大主题活动”和“一个微联盟”营销推广活动。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以黑水县为主会场,茂县、宝兴县、马尔康县、理县、金川县、旺苍县、南江县、青川唐家河景区、贡嘎山燕子沟景区等为分会场,分别开展五彩斑斓的红叶胜景节会。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向主办方授权,将向全省游客推出“红叶观赏指数周报”,引导游客观红叶(彩林)、游赏秋色。与此同时,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将组织邀请省内外生态摄影家走进四川的黑水、茂县、旺苍、唐家河、宝兴、小金、理县等几大红叶观赏地采风拍摄,将在“十一”黄金周前启动在文殊坊等成都市民和游客集中的地方举行“红叶彩林主题摄影展”,分别展示参加此次旅游节的10大红叶景区资源及相关生态旅游资源。本届“红叶生态旅游节”还将成立四川红叶生态旅游微联盟,简称“四川红叶微盟”。主办方将编制以“四川红叶·问好世界”为主题“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宣传微书”,全面展示四川十大最美红叶观赏地,并将微书与新媒体集群相结合,供游客通过微书扫描关注“四川生态旅游全搜索”云门户、各红叶景区移动微网站。主办方还将开展“红叶深处,沟通无限”——“购四川红叶景区门票,等额回赠电话话费”的大礼包钜惠促销活动。主办方还将举办四川红叶旅游攻略大型网络悬赏征集活动,统一搭建攻略征集和网友投票系统,采用“网友票决人气排行榜”的方式确定获奖名单,提升网友参与度、关注度和口碑传播扩散效果。
  四川省林业厅森林旅游中心主任马朝洪表示:希望通过“2014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冰山彩林节”的成功举办,整合全省秋季红叶生态旅游资源,打造四川红叶生态旅游品牌,促进四川红叶生态旅游发展,使红叶生态旅游成为我省旅游产品又一新亮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