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山东首届乡村旅游节:临朐石门坊体验房车露营
//www.workercn.cn2014-09-17来源: 山东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9月13日—14日,中国山东首届乡村旅游节—房车露营节在临朐县石门坊景区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盛大的旅游盛会,北京、青岛等地的房车、自驾游、露营爱好者齐聚山东临朐。一列列房车车队摆成长龙,游览临朐的大街小巷,欣赏青山下的小城风光,将全城人民的激情点燃,游城过后,所有房车进驻石门坊露营地。房车露营节期间,摩托车爱好者的精彩车技,为来自省内外的各地游客和房车露营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大餐。
  13日夜,篝火狂欢,众多露营者与当地居民欢聚一堂,品尝地方烧烤,把酒言欢,围绕篝火,欢呼舞蹈。临朐人民热情欢迎远方来客,献歌献舞,与露营者热情交流并进行K歌友谊大赛,比赛过程中,露营朋友与当地居民竞相登台,在大山之中竞展歌喉,一曲曲美妙歌声传入大山,回音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祥和,伴随着火红色篝火,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进入尾声。
  石门坊景区位于临朐县城西12公里处,山川秀丽,景色宜人。四季景色如画,春天山花烂漫,鸟语花香;夏天翠树蔽日,曲径通幽;秋天红叶满山,泼红嵌黛;冬天松柏雪帘,晶莹耀目。尤其每年9月始,万亩黄栌摇曳生姿,漫山红叶如火似霞,波翻浪涌,间以青松翠柏点缀其间,层林浸染,石门红叶因此而名冠齐鲁,蜚声天下。
  房车露营节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山东首届乡村旅游节增添了亮丽的风采,同时提高了石门坊的知名度。随着中国山东首届乡村旅游节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打响山东乡村旅游节品牌,推动山东省乡村旅游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