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福建漳浦县赤土乡多措并举发展旅游业
//www.workercn.cn2014-09-15来源: 福建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今年来,赤土乡依托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白鹭森林公园等生态资源优势,不断丰富特色的文化旅游内涵,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产业,采取多项有力措施,整合石雕园、白鹭森林公园、南宣寺、仙峰岩、炉飞“三界公庙”、苦致堡、万安楼、闪门寨、梅坞石刻、下宫土楼等10多处景区、点,精心包装旅游产品,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一是做好旅游规划编制。编制完成《白鹭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前坂百花园总体规划》,下一步将着手编制《赤土乡旅游总体规划》。
  二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投入600万元,完成前坂百花园、白鹭森林公园区域内6公里道路硬化,建成白鹭森林公园停车场、观鸟区、1.6公里木栈道,在通往景区的主干道路口树立旅游标识指示牌,满足游客出行需求。接下来,将投入2000万元进行白鹭森林旅游区二期项目(前坂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区)建设;投入2亿元建设丹岩山庄四星级酒店和闽南文化城,完善天福“唐山过台湾”石雕园景区服务功能,积极申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三是开拓旅游营销渠道。积极参加2014“清新福建·美丽乡村之旅”评选活动,白鹭森林公园获得“最美森林人家”奖项;挖掘文化旅游内涵,打造旅游新亮点,举办“魅力赤土、生态家园”摄影比赛;印制白鹭森林公园旅游宣传册在各大展会、宣传活动上分发,提高旅游知名度。
  四是注重旅游人才培养。派员参加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配套活动“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学习海峡两岸各地先进的乡村旅游发展经验;派员分期分批赴台湾参加“休闲集镇”、“古村名镇”、“民俗风情”、“休闲农庄”、“清新山水”五个专题学习培训班,学习台湾乡村旅游产品开发经营理念,进一步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水平。(漳浦县旅游局 翁丽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