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竹海石海入选川内十大旅游好去处
//www.workercn.cn2014-08-22来源: 四川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蜀南竹海

 

  四川云南两省毗邻,往来交通十分便捷。四川省旅游协会近日发布了首批云南游客四川旅游十大好去处名单,宜宾蜀南竹海和兴文石海榜上有名。
  近日,四川省旅游协会正式启动了“四川旅游K计划 ”,并陆续推出了“四川消夏避暑十大好去处”、“陕西游客四川旅游十大好去处”、“重庆游客四川旅游十大好去处”。
  最近,省旅游局又发布了首批云南游客四川旅游十大好去处,景点选择上充分考虑云贵比邻的地理优势,以四小时为旅游圈带,云南游客近距离玩转四川的十大好去处,它们分别是: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甘孜州泸定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攀枝花米易县龙潭溶洞风景区、攀枝花格萨拉风景区、凉山州泸沽湖风景区、凉山州螺髻山风景区、泸州黄荆老林风景区、泸州泸县玉蟾山风景区、宜宾兴文石海洞乡风景区、宜宾蜀南竹海风景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