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广东潮州古城将组团创建国家5A级景区
//www.workercn.cn2014-07-30来源: 南方日报
分享到: 更多
  7月29日,记者从潮州市旅游局获悉,未来潮州旅游点将不再“单兵作战”,潮州欲将古城文化旅游区打包申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潮州虽然是历史文化名城,但潮州的旅游品牌一直以来未能真正打响,其旅游点也散落在古城各个角落。这一局面或在将来得到改观。潮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潮州准备将以太平路为中轴线、方圆3平方公里的古城区打包申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点。预计整个创建过程大约需要3年时间才能完成。
  潮州古城的建筑和格局保存较为完好,保留了720多条街巷,古城里还有韩文公祠、广济桥、开元寺、牌坊街、许驸马府等著名旅游景点。除建筑古迹外,潮州的非物资文化遗产也得到了较好的传承。
  潮州市旅游局副调研员陈伟忠表示,如果潮州创建成功国家5A级旅游区,将大大提升潮州文化旅游的品质,真正打出一个高端的旅游品牌,可以更好地推介潮州,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潮州深度旅游。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