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第六届中国·湖州国际生态(乡村)旅游节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5-21来源: 浙江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5月17日,第六届中国·湖州国际生态(乡村)旅游节暨首届中国(长兴)民宿文化节举行。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王润华,湖州市副市长李建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志良和县领导王庆忠、杨福成、楼秋红、章玉坤参加相关活动。  
    王润华致贺词。他说,近年来长兴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特别是水口乡全乡域集聚发展乡村旅游,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定位明确,乡村旅游品牌影响范围遍及长三角,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值得各地学习借鉴。此次在长兴举办生态(乡村)旅游节,目的是展示本地生态(乡村)旅游产品,进一步增进国际、国内生态(乡村)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谐发展。  
    吕志良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十大景区建设加快推进,成功跻身省旅游经济强县和省级旅游度假区。伴随着乡村旅游发展的红红火火,长兴已形成集“农家乐、农业观光园、农事节庆活动”三位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此次活动在长兴开展,希望大家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促进长兴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打造“长三角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  
    楼秋红主持启动仪式。当天举行了水口“八大碗”、县“十佳旅游之星”、第二届“长三角十佳乡村旅游景区”颁奖仪式;《中国乡村度假新模式——湖州乡村度假的实践探索与理论观察》首发式;“优美庭院、优美民宿”设计改造合作、旅游项目、“台湾·长兴”海峡两岸乡村民宿交流合作等签约仪式。大家还欣赏了文艺演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