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井冈山成功入选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www.workercn.cn2014-01-10来源: 江西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3年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名单,共评选出39家“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井冈山因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的评选是由国家旅游局依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管理规程》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与运营规范(GB/T26362--2010)实施细则》,经过相关省级旅游部门和环保部门联合技术评审、推荐,再经过专家审核,可以说是精中选精、优中选优。
  近年来,井冈山管理局、市委市政府立足现情、审时度势,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发展生态旅游,适时启动了“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工作。通过突出生态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旅游产品类型,全力推进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本次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的成功入围,对全面提升井冈山旅游品牌,推动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建设,加快井冈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信念的精神高地、中外驰名的特色生态山城、中国一流的旅游胜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