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县市旅游-正文
芜湖市举办“幸福芜湖·欢乐旅游过大年”旅游商品展
//www.workercn.cn2014-01-10来源: 芜湖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春节临近,为方便市民购物与出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芜湖市旅游局借助“第三届瑞丰年货节”营销平台,将于1月18日至19日在芜湖瑞丰商博城举办芜湖旅游商品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既是芜湖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的大展示,也是芜湖旅游资源的大整合,更是芜湖旅游形象的大推介。   
    本次展会上,芜湖市近40家旅游商品生产示范企业将组织百余种具有芜湖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民俗用品、民间艺术品、土特产品、旅游一般用品、旅游装备品与用品系列参展,进行现场成本大展销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年货。届时,全市A级景区、4星级以上农家乐向与会观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进行咨询解答,也为市民与游客提供优惠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真正将“旅游下乡”和“旅游惠民”活动落到实处。同时,为丰富节庆的文化氛围,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参展单位自带的文艺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芜湖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休闲城市的品味和内涵,扩大芜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介芜湖旅游景点,展示芜湖旅游商品,加强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掀起芜湖冬季旅游的热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