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武邑县总工会加强组织建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
//www.workercn.cn2017-07-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河北省人大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来武邑县工会调研

  中工网讯 在新型经济领域建立工会组织是一项创新性、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在创新工作理念、拓宽服务方式,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惠及专业合作社农民工方面,河北省武邑县总工会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创新。

县委书记刘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来胜陪同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常增月在硬木雕刻行业工会调研

  河北省武邑县总工会为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建立工会组织,依托行会建工会,2013年至今,先后成立硬木雕刻、金属橱柜、橡胶制品、韩庄花架、电子商务 等5家行业工会。武邑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农业大县,近年来,该县总工会把农民工入会工作重点转向农村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主动追踪新兴经济体发展工会组织,吸收合作社社员入会。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