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爱医护航公益活动”在青海举行
//www.workercn.cn2017-07-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爱医护航公益行动”现场

  本网讯 6月29日由青海省卫计委、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医师学会联会共同举办的“爱医护航公益行动”在青海举行。活动由青海省医师协会秘书长马晓明主持,中国医药卫生基金会、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医药卫生学会近200人参与该次活动。

  “爱医护航公益行动”是将保险与公益慈善相结合,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社会稳定器的作用,放大公益效果。宗旨为呼吁公众关注医疗行业和医师群体,号召医院企业关爱医师执业,唤起爱心企业人士共同参与关爱医师,搭建桥梁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据悉,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成立以来,全力以赴开展医药卫生扶贫,大力推进全民健康教育,积极支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出资捐建四川省彭州市通济镇思文永诚中心小学,陕西省汉中市王家岭永诚保险希望小学,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扶持贫困山区教育,履行企业公民义务。

  “爱医护航公益行动”将通过公益化的保险手段,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人身意外保险保障,全面完善医务工作者的风险防护体系,为医务工作者保驾护航。(吕道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