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鹰潭市公安局成功侦破“7.13”系列杀人案
//www.workercn.cn2016-08-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月湖公安分局,在抚州市公安局、金溪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连续奋战5天5夜,于7月18日在金溪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刚抓获,“7.13”系列杀人案告破。

  7月13日上午,鹰潭市月湖区相继发生3起持刀杀人案,2人死亡,1人重伤。案发后,鹰潭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多个警种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和走访调查,判断这是一起因感情和债务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案,并迅速确定其中一名被害人的前男友李某刚有重大作案嫌疑。针对嫌疑人已逃往外地的情况,专案组组织有经验的侦查员前往李某刚可能藏匿的地点展开拉网式排查,并循线追踪,多路设卡堵截。侦察员冒着40度的高温酷暑,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盘查。7月18日14时许,在金溪县通往南城的公路上将装扮成“拾荒人”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刚抓获。(吕道咏 顾志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