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贵州投入200亿元为黄果树景区扩容
//www.workercn.cn2016-04-27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记者从黄果树党工委获悉,旨在为黄果树景区扩容升级的魅丽黄果树小镇项目近日在黄果树景区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1万亩,投资约200亿元,将打造成为贵州重要的瀑布生态文化示范区和大西南的旅游度假中心。

  魅丽黄果树度假小镇位于中国5A级景区黄果树瀑布核心板块,坐落于贵州黄果树新城南部。该项目规划依托世界最大的瀑布群落和留存最好的多民族民俗风情,在项目地内打造黄果树魅丽风情街、黄果树欢乐智慧谷、黄果树温泉闲云谷、黄果树百草养生谷、黄果树国际旅游学院5大分区,融合文化、娱乐、旅游、会展、休闲等多种产业形态,布局商业、居住和文化交流等功能。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魅丽风情街用地面积约387亩,投资约30亿元,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度假体验街。

  随着这一项目的建成和运营,到2020年预计可接待游客900余万人,实现经济效益1200亿元。(记者 罗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