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南非旅游市场积极拓展中国客源
//www.workercn.cn2016-04-01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充满异国情调的南非,日渐成为中国民众出境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2015年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8万人次。这也吸引着南非旅游市场更加积极地拓展中国客源。

  南非旅游局近日分别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行业研讨会,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南非旅游部部长德里克?安德烈?哈内科姆也亲自“站台”,以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人数一直保持增长势头,2015年达到近8.5万人次。继2012年成为南非全球第四大海外客源市场之后,2014年中国成为南非旅游“核心客源市场”。

  在上海举行的研讨会上,南非旅游局推出了2016年市场推广主题“行走南非,极致体验”。南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广南非真实本色的旅游体验,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富有吸引力的旅游新产品,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南非,亲身体验“彩虹之国”的独特魅力。

  这位负责人透露,南非将针对中国游客推出更多签证优惠政策,包括在签证申请方面提供便利等。据悉,目前南非在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设有四家签证中心。自今年1月4日起,前往南非六个邻国已不再需要过境签证。(记者 潘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