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启幕
//www.workercn.cn2016-03-24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更多

  今天,第五届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在浙江桐庐阳山畈千亩桃园启幕,第八届杭州·桐庐山花节同时开幕。

  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旅游协会、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浙江省旅游局、杭州市旅委指导,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全域旅游专项改革试点县,近年来,桐庐围绕县域大景区建设,以“全域景区化”理念,全力推进“最美县城、魅力城镇、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出“山水如画、人间仙境”的县域大景区。

  中国休闲乡村旅游季是桐庐着力打造的旅游节庆活动,今年是第五届,已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旅游节庆品牌。据介绍,今年的乡村旅游季活动仍将贯穿全年,并按“春赏花、夏亲水、秋养生、冬美食”四季特色,筹划了包括“三月三”莪山畲族文化节、“潇洒桐庐·茶香千年”旅游休闲文化节、2016休闲乡村嘉年华暨乡村乐园大展示、第五届中国休闲乡村音乐节等十余项活动。

  今天的开幕式上,桐庐被授予了“全域旅游青年体验基地”、浙江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央视《乡约》节目同时助兴桐庐。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休闲乡村专委会还授予桐庐县“首批两岸民宿产业合作试点区”,旨在加深海峡两岸民宿产业发展模式的相互交流与探讨,全面展示两岸精品民宿的发展成果,加快桐庐的民宿产业发展。桐庐同时签约多项重大旅游休闲建设项目,与各地旅行社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协议,邀请万名游客到桐庐游玩体验。

  桐庐县委书记毛溪浩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全方位展示桐庐的休闲乡村旅游,展现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桐庐。(记者 董碧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