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宁夏将打造西北独有的特色旅游街区
//www.workercn.cn2016-03-2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3月21日,宁夏旅游集团与宁夏瑞信旅游文化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打造宁夏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发展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平台,将瑞信镇北堡温泉小镇打造成为“宁夏旅游集团旅游产业发展合作示范基地”;共同打造“宁夏观光夜市”文化特色旅游街区项目,并将镇北堡温泉度假小镇作为项目选址,打造西北独有的美食风情、灯火辉煌的旅游街区,向中外游客展示美食和文化特色;合力打造贺兰山红酒之旅旅游文化产品,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博物馆作为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节等大型红酒品鉴活动的举办地,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对接,提升文化旅游开发战略对于地区葡萄酒产业升级的推动作用;同时,结合瑞信集团打造的镇北堡大剧院,推出西夏盛典演艺剧目,把旅游演艺业培育成促进旅游与文化融合发展的重要产业、拉动旅游消费的重要引擎。

  此外,双方还将根据国土资源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2016年旅游规划发展中“极力促进自驾车、房车营地旅游有序发展,加快制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规划和建设标准”的要求,依托瑞信镇北堡温泉旅游度假小镇,合作开发、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并决定,在宁夏旅游集团举办的“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中,将瑞信集团开发的镇北堡温泉小镇作为该项活动的举办地点,将镇北堡温泉酒店作为商务洽谈或论坛的指定场地,共同打造丝绸之路新品牌。(记者 鲍淑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