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长 以色列提供定制服务
//www.workercn.cn2016-03-23来源: 国际商报
分享到: 更多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赴以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44%。预计到2016年年底,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达到6.8万人。

  近3年来中国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并以每年保持着超过30%的增长势头。2015年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为4.74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43%,较2013年增长了86%。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人们对境外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已经成为以色列旅游的一个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以色列迎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参观游览,这对增进民间交往、促进民众感情交流、服务国家整体外交起到了独特作用。中以双方之间的沟通和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也为市场合作带来更多商机。“作为文明古国的中国与以色列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双方在文化、历史等方面有着不少共同之处。未来,以色列将不断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市场的优质产品和服务。相信在未来几年,我们将迎来数十万中国游客赴以旅游,领略以色列独特的风光和文化。”

  据悉,近年来,以色列旅游局针对中国游客出台了多项有力举措和贴心服务,旨在为赴以中国游客搭建一座更加便利的桥梁,获得优质的旅游体验。

  从2008年9月开始,以色列对中国游客正式开放ADS签证,2013年开放了个人旅游签证(自由行签证),2014年取消了团体签证的翻译件环节。2015年签证更是缩短至5个工作日出签。除此之外,团体签证最晚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出变更申请。这项举措能够有效缩短签证等待时间,最大程度地保证游客的利益。从2016年1月初始,两国人员持公务及外交护照可互免签证。

  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多出游便利,海南航空公司将于今年4月28日开通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班,目前由北京、香港直飞特拉维夫的航班为每周三班、六班。海航直飞后,将有每周六班的班次由北京、香港直飞以色列;酒店业者则贴心准备了许多中文服务,在房间内安装中文电视频道,供应中国人习惯的热水、方便食品等,并根据中国游客独特的饮食需求,邀请中国厨师培训当地酒店厨师,使其做出符合中国游客的餐食;另外,以色列为中国游客定制了中文网站和旅游手册,并培训更多专业的中文导游来接待中国旅游团。(记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