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青海开展“春潮”行动备战旅游旺季
//www.workercn.cn2016-02-29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图为青海海南州风景

  青海省将从2月底开展旅游“春潮”行动,对景区环境、旅游文明和市场秩序等多方面进行为期100天的集中整治。

  青海夏季凉爽、气候宜人,每年吸引了大量游客。但部分景区“脏、乱、差”情况仍然存在,一些景区周边,当地居民拿着旗子到路边招揽,把不明情况的游客带向自家开设的“油菜花海”“青海湖观景台”等,随意定价、强买强卖的情况时有发生。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在旅游旺季到来前的2月底至5月底进行,重点在优环境、扩宣传、抓监管、树文明方面下工夫,着力解决景区环境“脏、乱、差”现象,严厉打击“黑社、黑导、黑店”和超许可经营行为,倡导健康、诚信、文明旅游,创建舒适温馨的旅游环境。

  针对自驾游人数逐年增多、停车场数量不足、原生态景区尚有“断头路”、如厕难等问题,青海省将在今年旅游旺季到来之前新建、改造和提升500座旅游厕所,并着力建立便利的景区通达公交。

  此次“春潮”行动中,青海省旅游局将与省公安、工商、物价和质检多部门联合执法,除了监督检查旅游经营活动和旅游服务合同,还将大力规范旅游餐饮市场。(记者 曹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