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国家旅游局丝路主题大型广告在港隆重亮相
//www.workercn.cn2016-01-28来源: 国家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1月26日,一幅长14.5米、高2.5米,面积达36平方米,以“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为主题的大型广告在香港湾仔地铁站闪亮登场。大漠、驼队、雪山、海洋等元素配以黄沙和蓝海底色,组合成一幅丝路风景的写意图画,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吸引了过往乘客拍照留念。

  据介绍,此次在港铁投放大型旅游广告首次采用了国家旅游局“全年整租”、相关方旅游部门联合投放的方式,着眼于全年旅游广告整体规划,不但优化了广告性价比,创新了投放形式,形成了合力,更体现了服务地方的宗旨。广告选址在港铁湾仔站大堂扶梯处,每天往来乘客超过30万人次,受众广泛。广告内容以丝绸之路为主线,贯穿沿海及内陆省份,向港澳同胞展示了祖国壮美的山水风光、悠久的文物古迹和多彩的民族风情,将持续吸引港澳同胞赴内地旅游,进一步巩固港澳同胞入境旅游基础市场。

  据了解,各地旅游部门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次广告投放工作。陕西、青海、河南、黑龙江等省旅游局利用开放的广告平台,将先后在不同档期推出本地旅游新产品。黑龙江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国家旅游局创新广告工作思路,采用新方式,不但降低了价格、提供了档期,而且强化了整体宣传效果,是为地方服务的务实之举。港澳旅游市场一直是我入境旅游的基础市场。2015年全年,港澳同胞赴内地旅游人数超过1.02亿人次,占全年旅游入境总人数的76.5%。

  此外,国家旅游局驻港机构亚洲旅游交流中心在广告投放当日,邀请了香港和内地驻港媒体部分记者到湾仔地铁站现场,重点介绍了国家旅游局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活动的相关情况。过路乘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表示,“呢个(这个)广告好靓(漂亮)”、“丝绸之路风景好正(很美)”、“好想去当地旅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